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用网和保密意识,4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育主持会议,市委机要保密局二级调研员王合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网监大队大队长张攀应邀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两位专家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向我们讲解了实际工作中关于保密和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以及注意事项。

    会议指出,今天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助力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不断优化机关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持续加强干部培训、扩大宣传,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责任意识,筑牢保密和网络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40416092521

微信图片_20240416092601

微信图片_2024041609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