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人大机关开展“保护淇河生态环境 畅享绿色品质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为践行雷锋精神,筑牢红色根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文明环境。3月8日淇滨区人大机关开展“保护淇河生态环境 畅享绿色品质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代表志愿者穿着红马甲齐聚淇河沿岸,手持垃圾捡拾器、笤帚、垃圾袋等工具,有分工、有组织地对河边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认真清理,并将沿途垃圾全部清运。活动中,代表们还对个别群众在河道边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劝导,在行动中激发为民服务热情,在奉献中体会雷锋精神。

    此次服务活动,代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传播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