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号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号


    浚县选举的马富国、赵洋、秦倩(女),淇滨区选举的王茂兴,鹤山区选举的邓东波、田明辉、郎付山、曹宁等8名代表调离鹤壁市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马富国、赵洋、秦倩(女)、王茂兴、邓东波、田明辉、郎付山、曹宁的代表资格终止。

    浚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于新乐、李春林、郭瑞锋辞去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淇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本祥辞去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淇滨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吕民民(女)、李雷辞去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小强、方在敏、李玉川、胡万军、张志明辞去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鹤山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学良、王俊红(女)、王景娟(女)、付建周辞去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解放军代表团决定接受牛斌、许泽亮辞去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于新乐、李春林、郭瑞锋、王本祥、吕民民(女)、李雷、王小强、方在敏、李玉川、胡万军、张志明、王学良、王俊红(女)、王景娟(女)、付建周、牛斌、许泽亮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方在敏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相应终止,王景娟(女)、郎付山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王小强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市十二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吕民民(女)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十二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玉川的市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王本祥的市十二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浚县补选王建平、许文平、李一蒙、张春喜、蔡守业,淇县补选王春雷、牛海民、李可、岳保臣、郭长兵、熊发禄,淇滨区补选王建昭、尹连印、任晓云(女)、张育文、常锋,山城区补选任振彬、杜鹏、李军华、郝志军,鹤山区补选马宝龙、王义远、王正钊、王攻克、牛涛、刘育(女)、苏康健,解放军团补选马泽宝、刘健为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王建平、许文平、李一蒙、张春喜、蔡守业、王春雷、牛海民、李可、岳保臣、郭长兵、熊发禄、王建昭、尹连印、任晓云(女)、张育文、常锋、任振彬、杜鹏、李军华、郝志军、马宝龙、王义远、王正钊、王攻克、牛涛、刘育(女)、苏康健、马泽宝、刘健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5人。

    特此公告。

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