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4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辉,党组成员、副主任蔺其军、王海涛、李杰,副主任郑志学,党组成员张尚东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表彰2023年度人大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系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

    史全新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务实重干、担当作为,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作风引领,在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中坚定坚决,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凝心铸魂,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争先出彩,以党建高质量助推人大工作高质量,迈出依法履职坚实步伐,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步工作,史全新强调,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始终把“两个维护”铭刻在心,不断夯实政治基础,始终把中心大局扛在肩上,切实依法履职尽责,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鹤壁实践。要自我革命,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能力作风,完善制度规范,巩固文明创建,深入推进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