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看望慰问鹤壁功臣史全新带队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看望慰问鹤壁功臣,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身体怎么样?”“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淇县阳光社区,史全新与鹤壁功臣、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党支部书记徐光亲切交谈,对他回乡创业、造福桑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和不忘初心、奋斗不止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当好“排头兵”“领头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前、当先锋、作示范,为我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再立新功。

    史全新一行还来到鹤壁功臣陈海涛所在的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慰问,并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排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史全新指出,陈海涛作为省人大代表、鹤壁功臣,多年来始终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勇于争先、敢于拼搏,带领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推动了河南特种尼龙小镇产业集群规模持续壮大,打造出一条完整的尼龙产业链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他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就,为我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