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辉,副主任尚欣,党组成员、副主任蔺其军、王海涛、李杰,副主任郑志学,党组成员张尚东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十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综合评价表彰事项和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史全新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制定新目标、研究新举措、取得新成效,确保新的一年人大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再上新台阶。要多措并举、严格管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集中性纪律教育、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等工作,巩固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广泛宣传一线优秀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找准落实市委“十个聚焦”工作安排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在新的一年展现新的作为、取得更大成效,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对标先进、聚焦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理想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