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1

    史全新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注重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与人大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各项会议精神,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要奋发有为,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主动作用,积极担当作为,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提升服务,强化日常工作管理,规范办文、办会、办事的程序,全面提高服务基层、服务代表、服务机关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当好参谋助手,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保障。要团结合作,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加强团结、步调一致,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保证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