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鹤考察徐家平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15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副主任李传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郑志学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淇河生态风貌带、桃园公园、淇河国家湿地公园、城发环保能源(鹤壁)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淇河生态保护、海绵城市建设、垃圾综合治理等情况,对我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鹤壁市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坚持生态保护、生态建设、生态治理“三管齐下”,持续擦亮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立法、监督等方面主动作为,在全省率先出台了《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为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持和保障。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借鉴鹤壁市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安阳市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史全新对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阳和鹤壁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安阳市人大常委会站位高、思路新、措施实,在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工作中有很多创新和亮点,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为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为携手共同打造豫北跨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推动实现更大力度、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贡献两市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