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鹤壁,12月5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景娟主持会议,孙小珂、苏文庆、张新江、朱国旺、韩玉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景娟针对2023年市人大机关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任务进行了分工,对当前市人大机关平安建设工作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努力方向。王景娟指出,平安建设工作是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机关各委室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明确了平安建设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体机关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平安建设工作中,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