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沈奎带队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2月6日,广州市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一级巡视员沈奎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展厅、汽车电子电器产业研究院、中试基地等处,通过进车间、听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专家人才工作等情况,对我市汽车电子电器等相关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调研组表示,鹤壁以科技创新实现产业升级,走出了一条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的特色化、差异化高质量发展之路,产业活力迸发、政务服务高效、创业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广阔;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立法、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主动作为,在助力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人大担当。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借鉴鹤壁市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郑辉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广州和鹤壁两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