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举行“法安天下、德润鹤城”主题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鹤壁日报
分享到:

    11月21日,鹤壁市“法安天下、德润鹤城”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市文化馆二楼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王永青参加。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市委政法委、市文联、市法学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法治鹤壁、平安鹤壁建设,实现精神文明建设与政法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法安天下、德润鹤城”主题书画作品展启动以来,共征集了来自全市政法系统和社会各界作品800余幅,从中精选出100幅作品进行展出,参展作品题材多样、风格各异,或端庄娟秀,或飘逸洒脱,或空灵自如,或细腻委婉,或大气豪放,分别从弘扬法治文化、传播法治精神、倡导德治教化、宣传平安建设等多个角度,生动展示了法治鹤壁、平安鹤壁建设的最新成果。广大市民即日起至11月底可到市文化馆二楼展厅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