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鹤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赴平顶山市开展异地视察史全新带队郭浩张明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19日至21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浩等驻鹤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赴平顶山市开展异地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郑辉,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参加视察等相关活动。

    在平顶山期间,代表们先后前往河南省电气装备中试基地、恒一锂能、平顶山电子半导体产业园、平高电气,平煤神马集团聚碳材料、联合盐化、尼龙科技,宝丰汝窑博物馆等处实地察看。

    从“中原煤仓”到“中国尼龙城”,平顶山聚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和新型能源基地,推动这座古地新城华丽蝶变,活力迸发,正在向“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加快迈进。代表们进车间、看项目、问生产、话发展,真切感受到了平顶山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视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收获满满。他们将把平顶山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总结、消化吸收,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史全新表示,人大代表开展异地集中视察,对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增进不同地区之间的学习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鹤壁和兄弟省辖市之间的交流学习和友好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谱写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