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黄登峰蔺其军参加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15日、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主题教育检视发现的“人大干部能力有待提升”问题开展专题培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黄登峰及机关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其军、秘书长方在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及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同志参加。

    黄登峰等就如何提高人大干部公文写作水平,分享了长期以来相关工作的心得、经验和体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干部交流了参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地分享了人大各种公文写作的经验方法,既体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特点,又贴合日常公文写作的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消化吸收,抓好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勇当先锋的过硬本领,转化为解决问题、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以高质量文字服务,促进人大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