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许昌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到我市集中视察王志宏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12日至14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许昌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赴我市集中视察。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宏、副主任刘林波、秘书长尚根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郑辉、郑志学,副市长朱向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市展示馆、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鹤壁科创新城规划建设展示中心、航天宏图华中总部、京东河南区域总部、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特种尼龙产业园、淇河风貌带等处,详细了解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对我市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视察组认为,鹤壁市按照省委提出的“聚焦聚力、乘势而上,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要求,走出了一条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的特色化、差异化高质量发展之路。代表们纷纷表示,鹤壁市发展的新理念、新经验、新做法很值得学习借鉴,他们将把在鹤壁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好思路、好建议,以更大履职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史全新对视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许昌、鹤壁两市都有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双方相互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市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实现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驻许昌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到鹤壁多走多看,为鹤壁多建良言、多献良策,进一步加强代表交流,推动许昌和鹤壁两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携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