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感,1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山城区石林会议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刘邓大军战地医院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石林会议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来到刘邓大军纪念馆二楼展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珍贵的史料,了解了刘邓大军在鹤壁进行战略决策和进军的全过程,领略到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在刘邓大军战地医院旧址,大家共同追忆革命先辈在艰苦的生活和医疗条件下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追求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沐风栉雨、筚路蓝缕的艰辛奋斗历程,重温军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壮丽画卷。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99b43db8bfdd00c2c6637423ad74745

fc9e32ca0f588f72006913b8f084ea2

95bd66d17272fa464749f0a17f2d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