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浚县视察民生实事和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尚欣、王海涛参加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浚县视察民生实事和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王海涛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现代物流开发区白寺园区、浚州街道理峪村、河南时珍制药有限公司、西杨屯村等处,深入了解2023年度民生实事和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视察组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人民政府及浚县高度重视、精准调度推进,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实施,在鹤浚经济一体化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稳定扩大就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民生领域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尚欣强调,民生实事和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理落实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项目推进要再提速,要对标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紧盯项目进度,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项目做成民心工程,让百姓的呼声变成群众的掌声;监督保障要再提质,要对照民生实事清单和工作目标,逐项抓好工作推进,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把代表建议落地落实,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