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加 鹤壁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23日至10月25日,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鹤壁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参加比赛作为开展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鼓励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有关同志精心组织、周到服务,为队员顺利参赛、发挥水平创造条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35名运动员共参加7个大类、11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尊重他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掷球、乒乓球等多项比赛中获得道德风尚奖。

    通过参加比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强化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作风,扎实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四个机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30091543

微信图片_20231030091535

微信图片_2023103009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