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鹤考察交流郑志学参加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月18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带领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交流乡村康养旅游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志学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鹤山区施家沟村、张家沟村、西顶村,浚县西杨屯村等处,详细了解我市康养旅游产业的整体规划布局、具体实施方法及经营状况等情况。考察组一致认为,文旅产业是朝阳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关联性强、带动性大,鹤壁市康养旅游产业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深入挖掘特色文化内涵,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两地共同发展。

    郑志学对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强调,信阳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乡村康养旅游产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