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纪恒带队就农业法修改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纪恒带队就农业法修改到我市调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洪天云,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法案室副主任王观芳,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申延平,市委书记马富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领导郑志学、王强等参加。

    在航天宏图华中总部,调研组听取了公司项目建设运营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卫星运控中心、智慧农业平台建设情况,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应用场景开发等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围绕农业生产、数字乡村建设等开发更多应用场景,为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在京东河南区域总部展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京东鹤壁模式”打造、“春雨计划”实施、供销平台建设等情况,认为企业在推进农副产品上行、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企业持续聚焦农业农村,集中优势资源、畅通销售渠道,推动更多优质农副产品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在河南飞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展厅、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战略布局、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持续开拓市场,加快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构建,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实现做大做强,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