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尚欣、郑辉、郑志学,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前,退休干部们先后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龙芯中科产业基地、河南信息科技学院、市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等处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本科院校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市人大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退休干部们忆往昔、谈体会、献良策、话发展,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与可喜变化,感受到了市人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史全新对机关退休干部长久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市人大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前致以重阳佳节的问候。史全新表示,退休干部是人大事业的宝贵财富,是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退休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的发展及市人大的工作,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市及市人大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相关政策,发扬市人大重视老干部、关爱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高效率高质量落实好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市人大常委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