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尚欣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2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作开班动员并讲专题党课,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本次读书班为期3天,采取领导讲党课、专家授课、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尚欣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温暖民心、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尚欣以“牢记忠诚担当,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鹤壁实践”为主题,从学出高度,学出真知,用爱国之志夯实思想根基;学出信仰,学出信念,用忠诚之心淬炼政治灵魂;学出理想,学出担当,用实干之力铸就新时代辉煌等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实现忠诚、做到担当。他强调,要通过学习,着重提升调查研究、把握政策、推动工作、联系群众、攻坚克难等能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鹤壁实践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