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鹤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8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率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其军参加。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先后到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宏图华中总部、龙芯中科产业基地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专家人才工作等情况,对我市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表示,鹤壁市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科技服务,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充分激发创新活力,持续推动先进科技成果在鹤壁落地转化,探索出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和人大代表行业骨干作用,在立法、监督、校企合作等方面主动作为,在助力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人大担当。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借鉴鹤壁市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强化科技创新保障,优化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蔺其军对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在学习互鉴中实现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