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主持召开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图片1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郑志学参加。

会上,程相文、张景堂等鹤壁功臣及马一、郑广伟等鹤壁市荣誉市民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经验交流,并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鹤壁功臣和鹤壁市荣誉市民有关待遇落实情况。

    史全新向多年来为我市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鹤壁功臣和鹤壁市荣誉市民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鹤壁功臣和鹤壁市荣誉市民立足鹤壁、扎根鹤壁、深耕鹤壁,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鹤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鹤壁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已成为鹤壁高质量发展的旗帜。希望各位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珍惜荣誉、提升标杆,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再赋新能、再立新功。同时,利用自身信息多、资源广等优势,积极宣传鹤壁、推介鹤壁,充分发挥在引商引才引智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开放,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来鹤兴业,为鹤壁未来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全市各级人大和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鹤壁功臣和鹤壁市荣誉市民办实事、解难题,为他们营造舒心便捷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前,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还前往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壁海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特种尼龙小镇等处实地观摩,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