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专题调研督导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01b793305f2890198316a21de859196

    8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专题调研督导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史全新主任实地查看了机关荣誉室、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健康驿站、微型消防站、党建室、图书阅览室、健身房等场所,详细了解创建氛围设计、硬件建设等工作情况。

    随后史全新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委室的意见建议。史全新主任指出,今年以来,在机关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一要巩固好的形势,持之以恒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二要对标先进补齐短板,邀请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创建专家、老干部等对机关创建工作找问题、提建议,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三要同心同力,力争实现目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齐心协力,以创则必成的决心打赢打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