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尚欣主持召开机关文明创建推进会,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听取了创建办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和建议。就做好下步工作,尚欣强调,要保持“三力”,增强定力,坚定信心,奋力争创一流;正视压力,认清短板,继续努力抓好提升;凝聚合力,广泛参与,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优势。要强化“三性”,注重科学性,把好节奏,立足实际,对照体系,注重特色;突出群众性,体现服务群众、服务代表、服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升参与度和满意率;坚持长效性,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督导检查,促进文明习惯养成。要致力“三高”,推动队伍高水平,通过创建振奋精神,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能力素质;实现创建高品位,着眼细节小事,持续完善功能、营造氛围,提升创建水平;促进工作高质量,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促进人大工作的有效载体,不断提升机关形象,助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尚欣带队到市纪委监委、市政协机关就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