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189078179e560949156e3d69f80522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自救互救能力,8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淇滨区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陈黎冰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参加,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尚东主持。

    e134e567c1c24a15aa1611169a7618b陈黎冰围绕夏季常见火灾隐患、灭火器的使用、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大量真实火灾案例的图片和影像资料,给机关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一次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通过本次培训,切实认识到了火灾的严重危害,将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建好用好微型消防站,筑牢安全屏障,努力构建平安人大机关。

    培训前,宣讲人员一行到机关微型消防站进行了指导,并针对机关的消防安全管理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