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忠诚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734e0348b2168eb007bc1a864b7da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激励机关军转干部、退役军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助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忠诚担当”庆“八一”座谈会,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ac268aea2f0aa738686a5e620748881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发放了书籍《红星照耀中国》,汪龙清、杨军荣、祝武等12名同志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畅谈在部队和人大机关工作的心得感悟,对机关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e1dc96e3c754a86920eebf92ff27d1b

    方在敏秘书长向机关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方在敏强调,一要始终保持忠诚精神,切身做到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人民忠诚,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做到对人大事业忠诚,把绝对忠诚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始终保持实干精神,“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自己承担的每项工作。三要始终保持奉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勇挑工作重担,继续弘扬好人民军队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四要始终保持守纪精神,树牢规矩意识,自觉遵纪守法,模范遵守人大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信自强,永葆军人初心本色,维护好人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