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励志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王海涛参加

发布时间:2023-07-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浚县开展励志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涛、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在炳良自强残健融合双创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先后来到励志教育展厅、电商就业工作区、手工饰品展厅、创客直播间等处参观,详细了解园区内残疾人工作、生活以及园区产业发展等情况。在随后举办的市人大机关大讲堂上,炳良自强残健融合双创园董事长孙炳良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他的励志故事。王海涛对孙炳良以残助残的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对标对表,学习孙炳良同志自强不息、刻苦钻研,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光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担当有为的作风,在苦干实干中锤炼党性,在急难险重中展现担当。

    在裴庄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向抗日爱国志士常仙甫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参观了卫西工委旧址、常仙甫故居、地下交通站等革命旧址。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