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加 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d3b5ccb3254a1eda49c7fae1e97fe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102周年,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团结协作,6月19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直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党旗耀鹤城”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

aacf9f1cd1df06f8c544752e5e6326d

bd3993cf61e117a26d656a815381e2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把参加此次比赛作为开展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动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认真训练,积极参赛。市人大常委会工会主席杨凤枝带头参赛,工会副主席祝武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精心组织,各委室的同志或参赛、或助威、或服务,展现出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6月19日,“筷”运乒乓和蒙眼敲锣两个项目进入决赛,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队在双人绑腿跑和“筷”运乒乓两项比赛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根据项目积分排名和参与度,在全市35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2969b6a1aa53d213b16871f9e062da1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扬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作风,扎实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四个机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