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视察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蔺其军、李杰,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史全新一行先后到鹤壁供电公司、市市场监管局、鹤壁海关、市供水服务大厅、行政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市场环境优化、政务服务、法治保障、法规贯彻落实、便民服务等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史全新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举措扎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政务服务不断优化,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办事便利度、满意度明显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史全新强调,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的理念,持续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聚焦目标,拉高标杆,瞄准“保三争一”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发力、补齐短板,争取各项指标取得好的位次。要以人为本,着力解决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满意度获得感。要加大力度,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人大代表作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强化监督支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务实管用的解决办法,将市委的各项决策落在实处,不断擦亮我市营商环境金字招牌,以营商环境之“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