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人大常委会举办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2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626160520

    6月20日至21日,鹤壁市淇县人大常委会在灵山街道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任县十四届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和乡镇人大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与专家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红馆,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重走了长征路,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大石岩村党支部书记徐光应邀为学员上党课,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向军、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任法香、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董振云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经过两天的培训,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指导性、实操性强,不仅受到了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又学到了许多人大制度方面的业务知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通讯员:李贤华   葛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