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专题调研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就“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李杰、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史全新一行先后到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检验检测产业园、鹤壁手持终端信创安全产业园(一期)、京东(鹤壁)智能制造产业新城(一期)、河南省创伟信电子有限公司智能移动终端生产基地、京富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投产等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求,并提出具体要求。史全新指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理念新、起点高、模式活、进度快,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下步工作开展,史全新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落实好省、市关于“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的决策部署,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促转型、稳增长、保就业,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提供强力支撑。要提升项目质量,将项目建设与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结合起来、与财源建设结合起来,加大高科技、高成长、高附加值项目和引领性、标志性企业引进力度,为全市经济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产业培育,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链主企业,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形成产业集聚,打造产业生态。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企业至上,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护航项目快速落地、早日投产达效。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加速解决,促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提质增效,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担当、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