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 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创造和谐的社区环境,6月13日上午,淇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和部分区人大代表深入九州路街道九江社区开展“宣传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垃圾分类主题进社区宣传活动。激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推动居民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养成。

图片3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带动示范等方式,志愿者服务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社区居民准确地处理生活垃圾,叮嘱居民夏季到来更要勤消毒、勤通风,持续保持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

图片4

    人大代表们带头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身体力行做绿色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同时深入群众倾听社情民意,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更营造了人人参与保护生活环境、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垃圾分类真正为低碳生活新时尚贡献力量。

图片2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共同把家园建设得更加整洁美丽。最后代表们强调垃圾分类看似一件小事,却是关乎生活环境的一件大事。作为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做好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及监督工作,并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