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办干部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总工会乒乓球馆举办干部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以“强身健体增友谊 竞进提质展风采”为主题,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奋勇争先,你攻我防,发挥各自优势和高超的乒乓球技巧,推挡、暴冲、扣杀,小小的白球在蓝色球桌上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精彩的对决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这次比赛,不但让机关干部之间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更赛出了机关干部敢打敢拼的风格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挑战自我的信心、不畏困难的毅力,为“四个机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