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加 2023鹤壁第十届环淇河自行车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20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在示范区鹿台阁广场举行的“行走是吾乡”河南省自行车公开赛(鹤壁站)暨2023鹤壁第十届环淇河自行车比赛中的全民健身骑行体验组6公里比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把参加此次比赛作为开展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副秘书长王景娟、办公室副主任苏文庆等带头参加。参赛职工从鹿台阁出发,沿淇水大道、泰山路、富江春路、鹤淇大道、淇水大道再到鹿台阁骑行6公里,发扬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的人大风采。

    通过参加比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强化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骑行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作风,扎实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四个机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