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迎五一 庆五四 展风采 强体魄”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加强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创建办于2023年4月28日共同举办了“迎五一 庆五四 展风采 强体魄”职工运动会。

    28日下午,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来到兰苑中学体育馆踊跃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苏文庆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方在敏讲话并宣布开幕。赛场上大家都不甘示弱、奋勇争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比赛结束后,由王景娟副秘书长、社建委韩玉生主任分别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由方在敏秘书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王丙科科长在蒙眼击锣、托球跑和绑腿跑三个项目比赛中均荣获第一名,大家都佩服地向他鼓掌祝贺,更启示大家平时要加强锻炼、增进健康。

    本次职工运动会的胜利举行,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持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进取精神、合作精神,促进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