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31日,鹤壁市山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振军带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善锋,区人民法院院长高海燕和班子成员参加。

    1

    视察组到区法院汤河法庭、执行局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执行程序及卷宗管理工作流程讲解。座谈会上,高海燕同志就法院执行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视察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2

    视察组建议:要始终把坚持党的路线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始终把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以学习增智慧、以实干展风采、以廉洁树形象,用先进的思想,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新任务、新问题,补齐短板、厚植优势。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把法治代表联络站作为法院改进工作、完善制度的重要信息渠道,广泛收集和听取人大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田志锋 李洪双 胡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