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毛连洞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激励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热情,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到淇滨区大河涧乡毛连洞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连洞村文化广场,讲解员对毛连洞村革命历史进行了详尽讲解。大家向毛主席塑像三鞠躬,依次敬献鲜花,绕毛主席塑像一周并注目瞻仰,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接着全体青年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红色纪念馆,通过“日出东方、力挽狂澜、星火燎原、烽火抗战、希望曙光、当家做主、历史转折、百废待兴、改革开放”九个篇章内容的展示和讲解员的解说,领略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感悟了党建立以来的筚路蓝缕,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持续奋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高效、务实、文明、和谐、廉洁的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