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 “暖心服务零距离 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主体作用,全力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5月12日,山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志愿者到红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特扶老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等送去关心、关爱。

图片1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年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压、骨质疏松等疾病预防与治疗的相关问题,并普及疫情防控、老年常见病慢性病防治特别是春季流感期间的保健知识。同时在医疗保健、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给予详细健康指导,建议老年居民在锻炼过程中注意锻炼时间及强度,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预防流感,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特殊老人的身体健康,活动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2

    市人大代表、山城区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莉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今后还将继续深入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让更多群众受益,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