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县志愿服务队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助推鹤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10日上午,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机关干部与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到屯子镇北张庄村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5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清扫街道的行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拿起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对北张庄村道路旁的积存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同时对村民进行了普法知识宣传,提高了村民们的法律意识,引导村民主动讲法、遵法、守法。

图片4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志愿者们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使北张庄村道路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为村民营造了干净有序的娱乐环境,也让北张庄村村民了解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