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提高全市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8日下午,由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的市人大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到淇滨大道与兴鹤大街交汇处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4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拿着文明指挥交通的旗子积极协助交警规范交通秩序,对闯红灯、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遇到老人带小孩过马路,立即上前去给予帮助,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

    下一步,市人大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行动示范引领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市民文明意识,积极营造创建氛围,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