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志愿服务队组织医疗专家深入九江帝景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科教文卫志愿服务队,联合市卫健委、市妇幼保健院、九江社区,深入九江帝景小区,开展以“守护百姓健康,志愿与初心同行”为主题的专家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外科、内科、妇科、乳腺科、中医儿科的5位专家,服务内容包括保健检查、问诊看病、发放传单、专家讲座等。共为110名群众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问诊看病服务,发放癌症筛查常识、乳腺自查知识等健康宣传单230份,50多名群众听取了健康知识讲座。教工委李忠生、李勇,民侨委祝武、何磊,法工委董长海参加了这次活动。

1

    本次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的人大代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与社区共建共治的具体行动。活动内容切合群众的要求,增长了群众健康保健知识,深得群众欢迎。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