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助企惠企 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市人大助企惠企志愿服务队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到鹤壁市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通过实地走访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把全市有关惠企纾困政策汇编送到企业手中,更加精准促达企业需求,加快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1

    在鹤壁市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市人大助企惠企志愿服务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助企惠企服务政策,发放“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汇编,方便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快速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就他们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针对涉及流动资金紧张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协调市金融工作局积极与有关金融部门沟通对接,协调贷款额度等问题,尽快解决企业合理诉求;涉及原无线电四厂遗留问题,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督促加快办理;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激励企业增强信心,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