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 开展“清洁家园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社会风尚,5月8日下午,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来到了世纪广场东南角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尚东、副秘书长王景娟、办公室副主任苏文庆参加了此次活动。

2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垃圾钳等环卫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边感受大自然馈赠的清新空气,一边清理路旁草丛中的烟头、纸屑、果皮、空瓶等生活垃圾,并一一放进随身携带的黑色垃圾袋,再倒进附近的垃圾桶里。志愿者们热情饱满、活动秩序井然,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路面上、草地里的垃圾都被拾捡干净。

 6

   “拾起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和美德”,保护环境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通过一次次这样的志愿活动,可以引导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营造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