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为鹤城添新绿” 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浚县象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身先士卒,带领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手拿锄头、水桶等劳动工具,扛起树苗,挥动锄头,干劲十足,不停地忙碌着,松土、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树苗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勃勃生机,为浚县象山义务植树点新添了一抹绿色。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美化了生态环境,还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让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