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交流共享促发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审计局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联学共建协同发展。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同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实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双方就党的建设、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签订了联学共建协议书,决定结合双方职能、资源优势,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度融合,通过组织联合、理论联学、队伍联建、活动联谊等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形成支部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素养同步提高、党建工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是双方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双方将在此次联学共建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交流活动,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中互融共进,促进人大监督与审计监督形成合力,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