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示鹤壁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宣传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健康城市创建工作,3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女同志在市人大法律和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宪法广场开展了“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景娟身先士卒,带领机关女干部、职工们积极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空气,在亲近自然、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自觉践行着绿色发展理念。

    此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女干部职工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缓解了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今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引导更多女性和家庭加入到全国健康城市创建活动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