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辉、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建设工作方案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委室负责人递交了2023年度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决扛稳平安建设政治责任,重点领域立法实现新突破,社会治理监督取得新成效,代表工作焕发新活力,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优势,有力促进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坚持把平安建设与人大工作同步推进,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服务发展大局、提升工作标准,努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水平。要突出重点,稳抓落实,围绕履行职责、提升素质、打牢基础抓创建,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制度,在责任上再落实、合力上再凝聚、考核上再强化,推动平安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