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步行鹤壁、卫生有序”巡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了大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在分包路段湘江路开展了“步行鹤壁、卫生有序”巡路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身先士卒,带领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创城义务劳动中,认真查找沿途卫生、秩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彻底清除白色垃圾、杂草杂物,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每个烟头、纸片,用实际行动引领市民理解、参与创城工作,增强市民合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环境,彰显了文明,同时也对干部作风转变发挥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今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持续开展分包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引导更多的群众提高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