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尚欣,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辉、蔺其军、王海涛、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人事任免事项。

    史全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全面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委市委近期重要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精心组织好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突出政治标准,强化组织协调,严明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3月16日上午举行,会期半天。